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

第一篇-友谊万岁

在这个寂静的夜晚里,我一直重复听着AOI TESHIMATHE ROSE...这一首优美旋律且有点悲伤的歌曲,让我感到有点孤单。
可能是因为我就快离开马来西亚到新加坡去工作的关系吧,我舍不得我的朋友们,
这可能对你们来说我很幼稚,会有这种想法,
但我真的很珍惜我们的友谊,虽然说天下无不散之筵席,但我始终觉得时间久了感情多多少少一定会有点淡的。我真不希望有这么的一天。
虽然我们大家不是常见面,但大家已经建立了深厚的友情,一起开心过,伤心过,庆祝过大大小小的节日,这已经烙印在我的心中。我永远记得。
我的好朋友,你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?等我学会了创作,你要为我填上感人的词哦。想我的时候就听听这首歌吧......


1 条评论:

  1. 人有生離死別,月有陰晴圓缺
    有離別才會有相聚,也因離別而讓相聚顯得矜貴!加油吧!
    總會有月圓的一天!

    科技網絡這么發達,還是可以時常聯系的
    霸第一個留言先=X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