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

心情

我现在的心情就好像被一个大石头压着,通常我们所听到的都是黑暗之后,黎明就会到来。可是我的心情却是快乐之后,悲伤随后侵入。

今天之后,我们不知何时再能够再见面,真的很感激缘分牵引着你出现在我的人生中让我与你成为好朋友,其实我已经很满足了。死而无憾了,哈哈我干嘛说得好像就快死了。

我是一个不大会说话的人,经常说错话得罪人都不知道,加上那张臭脸自以为是的,都不知把多少人吓走了,谢谢你的包涵。朋友,我在你身上学会了很多东西,你让我上了宝贵的一课,我会珍惜这一切的。

现在已经是凌晨四点半了,我的眼皮开始觉得越来越重了,临睡之前送上这首歌.....


2 条评论:

  1. 嘩,成為一個朋友,感覺是死而無憾,有點夸張啦。要學會如何放下,自己的人生更加成熟。

    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没有啦,只是用了比较夸张的形容词而已,哈哈我才不会去死呢。谢谢你啦,我会加油的,你也是哦 :)

    回复删除